IE6浏览器随XP一同退役:在华份额仍高达22%

2014年04月09日 08:0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古老的IE6浏览器随Windows XP一同退役古老的IE6浏览器随Windows XP一同退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早间消息,在Windows XP昨天正式退役时,与之一同退出历史舞台的还有曾经广泛普及的IE6浏览器。

  不过,与Windows XP不同的是,IE6目前的使用量似乎已经大幅降低。2012年1月,这款浏览器的美国市场份额就仅剩1%。

  早在2009年8月,微软就第一次公开发出警告称,将在2014年停止支持IE6。

  值得一提的是,IE6至今在全球占有4.4%的份额,在中国甚至高达22.2%。但现在看来,如果你仍在使用这款诞生13年的浏览器,的确是时候升级了。(书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