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出逮捕令 6周后或拘捕三星董事长李健熙

2014年04月02日 19:0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消息,印度最高法院周三裁定,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Lee Kun-hee)必须在6周之内赴印度加济阿巴德(Ghaziabad)法院办理保释手续,否则印度警方将有权逮捕他。

  加济阿巴德法院周一已经发布了逮捕令,但最高法院周三称,将在6周之后执行该决定。因此,李健熙必须要在6周之内赴加济阿巴德法院办理保释手续。否则,如果李健熙下次入境印度,则印度警方就会下令逮捕他。

  该裁决源于2009年的一起刑事指控。当时,新德里JCE Consultancy咨询服务公司指控三星电子迪拜子公司拒绝支付一笔143万美元的欠款。

  后来李健熙提起上诉,要求印度最高法院驳回JCE Consultancy的指控,但最终被拒绝。李健熙今年72岁,是韩国首富。福布斯数据显示,其净资产价值112亿美元。(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