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业务资深高管勒布朗德宣布离职

2014年03月31日 07:5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Windows业务高管安东尼·勒布朗德微软Windows业务高管安东尼·勒布朗德

 【推荐阅读】

 微软确认托尼-贝茨等离职:埃洛普或也离职

 微软Xbox首席产品官离职:转投Sono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消息,微软Windows业务高管安东尼·勒布朗德(Antoine Leblond)将于周一从微软离职。在微软去年的重组中,勒布朗德的地位被边缘化。

  勒布朗德在微软供职近25年,而本周一是他在微软任职的第9000天。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在近25年之后,我认为目前是时候离开,看看微软以外的世界能带来些什么。每天,这里都有独特的精彩之处。回顾过去这么多年,我对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对有幸参与如此多精彩的工作感到高兴。离开你们,我感到悲伤,但也对未来感到兴奋。”

  勒布朗德在微软的前20年供职于Office部门,大部分时间都与Windows业务前主管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 Sinofisky)共事。在辛诺夫斯基前往Windows部门之后,他也一同调往该部门,负责为Windows 8开发云计算及存储服务。

  在去年9月的重组中,微软另两名资深高管琼·德万(Jon DeVaan)和格兰特·乔治(Grant George)也从公司离职。(邱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