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证实接触特斯拉

2014年03月26日 02:1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实习记者姚佳君)鹏博士前天晚间证实正在与特斯拉洽谈合作事宜,昨天股价大幅上涨。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提问鹏博士,近期听说鹏博士和特斯拉有业务往来是否属实?鹏博士前晚回复称,双方目前正在洽谈数据中心方面的合作事宜,还在进行中。

  据此前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将会在3月底来中国参加新车首发仪式。马斯克的行程,具体访问甚至签约合作哪些公司都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特斯拉堪称A股“绯闻发动机”,跟特斯拉传出接洽或者合作消息的上市公司,股价很快就有所反应。此前曾有江淮汽车、天汽模、长信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列入特斯拉“绯闻名单”。

  受上述消息影响,昨天,鹏博士股价大幅拉升,截至收盘,上涨8.12%。

  公开资料显示,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分布式中立数据中心集群;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湖北等省市建有高等级数据中心,辐射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全国各大区域。在2013年,鹏博士曾与苹果展开数据中心方面的洽谈合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