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透露或退出微软董事会

2014年03月24日 11: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上月卸任的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确定自己将在微软董事的位置上任职多久。

  “这其实取决于我对余生的看法。”鲍尔默在上周的采访中说。他之前担任微软CEO长达14年之久,目前仍是仅次于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微软第二大个人股东,持有4%的微软股票,价值超过130亿美元。

  正因为他持有的股票数量,以及他在微软的工作经历,使之成为了微软至关重要的人物。而由于鲍尔默始终将微软称作自己的“孩子”,所以他短期内似乎不太可能离开该公司董事会。

  本周一就将迎来58岁生日的鲍尔默在采访中表示,他正在期待着自己加盟微软33年来的首次休假。“我终于有机会认真思考接下来该做什么了。”他说。

  鲍尔默本月在牛津大学的演讲中表示,他会寻找一些真正让自己为之激动的事情,“我会花些时间仔细想想。”

  鲍尔默在采访中称,只担任董事和同时担任CEO的感觉很不一样:在10月10日和11日的微软董事会议上,他比以前安静了很多。

  鲍尔默补充说:“我没有像我以前担任CEO时那样讲话。”而在提到他的继任者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时,鲍尔默则说:“纳德拉干得很好。”(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