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第三季业绩不如预期

2014年03月24日 09:20   中华工商时报    收藏本文     

  【本报综合讯】甲骨文第三财季(截至2月28日)营收与获利同步增长,唯增长力度不如市场预期强劲,想从甲骨文的财报中看到营运持续好转的投资人大失所望,甲骨文股价一度下挫约4%。

  甲骨文预估第四财季营收增长3%-7%,约当于113亿-117亿美元;华尔街预期为115亿美元。第四季每股盈余预估为92-99美分,分析师预期为96美分。

  在上一季财报发布后,公司股东对甲骨文的营运变得较为乐观,但对科技支出下滑与同业竞争加剧仍感到担忧。

  甲骨文第三财季整体营收年增4%,至93.1亿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的93.6亿美元。净利为25.6亿美元,年增2%。每股盈余年增8%,为56美分。经调整后,每股盈余为68美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