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网络银行宣传活动

2014年03月19日 00: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月至3月初,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网点电子滚动屏、悬挂横幅及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银行宣传活动。

  据悉,渤海银行网络银行曾荣获2013年度“最佳电子银行”、“最具成长性借记卡”、“中国最佳手机银行用户体验奖”等殊荣。此次活动集中宣传了该行生肖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各类电子银行产品及优惠抽奖活动。同时,辖内各营业网点还结合活动内容,开展了“进社区、进校园”等多种营销活动,并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该行网络银行“好e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该行网络银行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