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鸿海成立智囊团寻找郭台铭接班人

2014年03月17日 19:0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间消息,台湾《经济日报》(Economic Daily News)周一报道称,鸿海精密已经成立了一个智囊团,以寻找公司董事长兼CEO郭台铭的未来接班人。

  鸿海精密发言人证实,公司确实成立了一个智囊团,该智囊团将由史蒂文·杨(Steven Yang)领导,后者是台湾经济研究所(TIER)一主要部门的主管。

  但该发言人并未说明,该智囊团的任务是帮助公司寻找郭台铭的接班人,也拒绝对郭台铭何时退休发表评论。

  当前,鸿海精密正在进行大范围改革。作为苹果公司的主要代工厂商,鸿海精密已经表示将拓展代工以外的其他业务,如购买牌照在台湾运营无线电信频谱业务,与Mozilla合作为Firefox浏览器提供内容等。(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