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计主管艾维:竞争对手偷了我们的设计

2014年03月17日 11:11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设计主管乔尼·艾维苹果设计主管乔尼·艾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消息,苹果设计主管乔尼·艾维(Jony Ive)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其他企业对苹果产品的模仿是一种“盗窃”行为。

  这是《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工匠”系列采访的内容之一。艾维显然很喜欢这个主题,他说:“与我共事过的人都很喜欢制作东西,也很尊重这件事情。”

  他还补充说:“一个东西与它的制作过程是密不可分的。如果你理解一个产品是怎么制作的,你就能真正理解这个产品。”他曾经亲手将iPhone拆开,然后组装回去,为的只是证明他有这种能力。

  在提到三星等企业对苹果公司的模仿时,艾维显得有些生气:“这是盗窃。他们抄袭的不只是设计,还抄袭了成千上万个小时的努力。”(鼎宏)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