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报登场 手游股含金量显现

2014年03月17日 10:47   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随着年报密集登场,去年大热门——手游股的业绩,也逐一亮相。近日,掌趣科技公布2013年业绩快报,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3.88亿元,同比增长71.96%;净利润1.54亿元,同比增长86.98%。受此影响,上周游戏股市场表现良好,在沪指周跌幅2.6%的背景下,顺网科技还涨了2.28%、星辉车模涨3.81%。

  研究人士认为,经历了2013年的井喷式爆发之后,2014年手游行业值得期待又充满变数。

  掌趣科技业绩增长的最大动力来自收购。2013年7月,掌趣科技以8.1亿收购动网先锋100%股份。合并报表后,动网先锋为掌趣科技贡献的营收达4372万元,占总营收的17.9%。

  A股市场上,真正以手游作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不多,只有掌趣科技、北纬通信中青宝等。手游概念股中更多的是通过并购,享受手游公司带来的快速利润贡献。

  平安证券认为,未来两年,手游行业年仍将保持100%的高增速,投资者可从两个角度布局手游股的:渠道议价能力增强,价值将会重估,推荐顺网科技;具备资金、技术优势的手游龙头将在研发市场集中度提升的过程中受益,推荐行业龙头掌趣科技。 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