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展示智能眼镜SmartEyeglass原型产品(图)

2014年03月09日 09:22   新浪科技 微博   
索尼展示智能眼镜SmartEyeglass原型产品索尼展示智能眼镜SmartEyeglass原型产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早间消息,索尼本周在旧金山的Wearables DevCon大会上展示了智能眼镜SmartEyeglass的原型产品。索尼希望吸引开发者的兴趣,促使开发者为这款智能眼镜开发应用。

  与谷歌眼镜类似,SmartEyeglass能在用户眼前实时显示信息。不过与谷歌眼镜不同的是,索尼的原型产品更像是普通眼镜,在透明镜片上以绿色显示信息。

  在索尼提供的一段视频中,用户走进一座机场,随后获得了前往办理登机手续柜台的方向指示。这款产品的其他用途还包括在观看球赛时获取最新比分和球员姓名,收发短信,以及获取未接来电的提示等。

  索尼SmartEyeglass采用双眼型显示技术,使文字的显示呈现距离感,从而更易阅读。这款产品还集成了嵌入的摄像头、麦克风,以及与智能手机类似的传感器,包括加速计、陀螺仪和数字罗盘。

  这款产品目前仍停留在原型阶段,尚未像谷歌眼镜一样成熟。其操作需要通过单独的线控来完成,线控上的触摸板提供了导航、电源和摄像头按钮。目前,SmartEyeglass可以与Android手机配合使用。针对这款智能眼镜的应用在手机中运行,而智能眼镜通过蓝牙或WiFi与手机互动。

  索尼表示,正基于与SmartWatch 2同样的框架为SmartEyeglass开发SDK(软件开发包)。目前尚不清楚索尼将于何时发布这款智能眼镜及其SDK。(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