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Galaxy专享流媒体广播应用Milk Music

2014年03月08日 10:48   新浪科技 微博   
三星推Galaxy专享流媒体广播应用Milk Music三星推Galaxy专享流媒体广播应用Milk Music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消息,三星开发的流媒体广播应用Milk Music周五正式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上架,但该应用只支持三星Galaxy系列设备。

  Milk Music是一款免费的流媒体广播应用,模式与Pandora、Radio、Spotify、Beats Music和Google Play Music类似,并未提供重大的差异性功能。事实上,Milk Music的基础是另外一款流媒体音乐应用Slacker Radio,任何Android、iPhone和Windows Phone手机都可以下载该应用。

  Milk Music可以通过200个广播电台提供逾1300万首歌曲。

  目前看来,Milk Music的核心优势在于,它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而且不会投放广告。但这只是暂时的。三星表示,Milk Music只会在短期内保持这种状态,他们最终还是会向用户收费,或者每过几首歌曲播放一段广告。但三星并未透露具体的时间表。(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