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索尼计划1.47亿美元出售原东京总部大楼

2014年02月28日 23:0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消息,日本经济新闻(The Nikkei)周五报道称,由于消费电子业务持续亏损,索尼正寻求出售位于东京的公司原总部大楼。

  这栋大楼位于东京都品川区御殿山(Gotenyama),与品川(Shinagawa)火车站相近,最近该地块升值较快。在1990年至2007年间,该大楼曾为索尼总部大楼,目前承担着索尼医疗业务以及其他各种非消费类业务的日常运营。

  最近,大楼所在地区的地块升值较快。据预计,该大楼及周边相关建筑价值约150亿日元(约合1.47亿美元)。

  去年1月,索尼以11亿美元的价格将位于纽约的美国总部大楼出售给以Chetrit Group为首的投资集团。索尼当时表示,在偿还完相关财产的债务后,预计此次出售交易的净现金收益为7.7亿美元。

  随后,索尼又将位于东京的主办公楼“Sony City Osaki”(索尼之城大崎办公楼)以1111亿日元(约合1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之后,索尼以回租形式继续在该办公楼办公5年。(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