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获《消费者报告》最佳汽车:评分创新高

2014年02月26日 07:0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消息,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将特斯拉Model S汽车评为整体表现最佳的汽车。该报告对特斯拉来说是一项最新的荣誉,目前该公司正在扩大其销售和生产业务。

  《消费者报告》基于对110万名读者的调查得出了这一结果,其评分因素包括质量、可靠性和消费者满意度等,满分为100分,而Model S得分高达99分,创下从该杂志开始编制这一报告以来的最高分。

  该报告对特斯拉来说是一项最新的荣誉,目前该公司正在扩大其销售和生产业务。上周,特斯拉称其预计2014年Model S销售量将至少达到3.5万辆;本周,预计特斯拉将宣布一项计划建设所谓“超级工厂”(giga factory)的计划,该工厂将可大幅提高锂离子电池及电池 组的生产量。

  此外,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将在几周内访华,交付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上的第一辆Model S汽车。

  而在几个小时以前,摩根士丹利刚刚发布研究报告,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153美元大幅上调至320美元。(文武/编译)

  更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