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和三星专利纠纷和解告吹 下月再审

2014年02月24日 03:11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曲忠芳)昨日,据美国圣何塞地区法院披露的文件显示,苹果与三星这对老冤家未能就双方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两家公司将于今年3月再次对簿公堂。

  据了解,苹果CEO蒂姆·库克和三星联席CEO申宗钧在近期内参加了由中间调解人安排的一次会面,但双方并未达成和解方案,致使双方的专利侵权案于下月启动新庭审。

  苹果与三星3月的庭审将涉及双方的热销产品,包括苹果iPhone 5、iPhone 4S智能手机和iPad 4、iPad mini平板电脑,以及三星的Galaxy Note2和Galaxy S3智能手机。苹果指控三星涉案产品侵犯了其一系列专利技术。由于此次案件涉及双方在售的产品,如果三星被裁定侵权,很可能面临较高金额的处罚。

  有观察人士指出,三星与苹果和解谈判失败,并不令人意外,这反映了两大巨头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就在今年1月底,三星先后与谷歌思科爱立信达成了专利交叉授权使用协议,三星如此密集动作被业界视为集中炮火对抗最大的敌人苹果。而对苹果而言,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也正是三星,在这种情况下,双方和解的可能性基本很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