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延长OEM预装专业版Windows 7截止日期

2014年02月15日 07:0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早间消息,微软周五称,将允许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在今年10月以后继续生产和出售预装专业版Windows 7操作系统的新款PC,而按照微软正常的产品销售寿命周期,该月起OEM原本需停止出售预装这一系统的新款PC。

  但与此同时,OEM在10月31日以后将不得出售预装个人版Windows 7系统的新款PC。去年12月,微软在Windows 7的产品寿命周期页面上公布信息称,OEM将不得在10月30日以后出售预装Windows 7的PC,但随后该公司官员称这一信息有误,并表示将择期公布正确日期。微软官员今天发表了上述言论,但并未具体说明OEM将从何时起不得生产和出售预装专业版Windows 7的PC。

  微软高级商务项目经理沙德·拉尔森(Shad Larsen)称,延长专业版Windows 7预装截止日期与微软停止为Windows XP提供支持的日期将近并无关系,也并非因为企业客户不愿采用Windows 8,而是因为Windows 7仍在微软安装基数中占据最大比例,且企业客户仍在部署这一系统,因此微软希望为企业提供获得该系统的便利。

  微软已在去年10月30日停止在零售店中出售Windows 7,该公司停止为Windows 7提供支持的日期则无变动,免费支持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13日,延长支持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4日,该日过后微软将不再为这一系统提供任何补丁或更新。(唐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