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将量产蓝宝石显示屏

2014年02月07日 08:3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周四报道称,苹果公司已准备好量产蓝宝石显示屏。

  此前已有传闻称,苹果公司计划推出采用蓝宝石屏幕的移动设备。9to5Mac此次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与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共同发出了大笔订单,采购用于制造蓝宝石显示屏的熔炉和炉腔。GT Advanced已获得了518个熔炉和炉腔系统,因此每年可以生产1.03亿至1.16亿块5英寸显示屏。

  此外,两家公司还在订购另420套系统,这将使产能再增加一倍。GT Advanced同时也订购了Intego Sirius蓝宝石显示屏检测工具,这将确保生产的显示屏有着较高的质量。

  苹果公司去年底与GT Advanced签订协议,后者将在苹果公司亚利桑那州的新工厂生产蓝宝石材料。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在iPhone 5的后置摄像头镜片和iPhone 5s的Touch ID指纹扫描仪中使用了蓝宝石材料。

  需要指出的是,这里所说的用于制造显示屏的蓝宝石是人工合成材料,而不是天然宝石。如果采用蓝宝石显示屏,那么未来的iPhone屏幕将抗刮擦,同时也几乎不会损坏。(维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