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惠普2名最强高管将在数周内离职

2014年02月07日 01:06   新浪科技 微博   
消息称惠普2名最强高管将在数周内离职消息称惠普2名最强高管将在数周内离职 图为托德·布拉德利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网站报道,有多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惠普两名最强力的高管都准备在几周内离职。

  四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和戴夫·多纳泰利(Dave Donatelli)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一直都在为换工作而面试。其中两名消息人士称,这两人已经接受了一项协议,将可获得新的股票期权,交换条件是悄然离职。

  在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出任惠普CEO以后,布拉德利和多纳泰利两人都被闲置,而这两人离职可令惠特曼进一步增强其对惠普的控制力。惠特曼正在实施一项五年计划,试图重新振兴惠普这家一度在硅谷计算领域中占据主导地位的科技巨头。

  布拉德利此前曾担任惠普PC部门负责人,多纳泰利则曾担任企业集团负责人,两人都曾是惠普内部冉冉升起的新星。消息人士称,根据惠普尚未对外公布的协议,两人目前正在等待该公司为其兑现限制性股票。

  消息人士透露,预计布拉德利将在2月底从惠普离职,到时将可拿到约1200万美元;多纳泰利预计要到3月才会离职,到手80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消息人士还称,两人在去年夏天就已与惠普达成协议,之所以推迟离职时间旨在将可能会有的媒体宣扬影响最小化。

  惠普及布拉德利和多纳泰利均拒绝就此消息置评。(唐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