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要求冬奥会运动员掩盖苹果产品标志

2014年02月06日 08:5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早间消息,三星已经向所有参加2014年冬奥会的运动员免费提供一部Galaxy Note 3手机。不过有报道称,这些获得免费Galaxy Note 3的运动员如果希望在开幕式上使用iPhone来拍摄,那么需要确保苹果公司的标志不会被看见。

  近年来,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越来越多地使用智能手机去拍摄比赛的照片和视频,而在电视转播中观众也常常看到这样的镜头。根据Slashgear的报道,在此次冬奥会开幕式上,三星希望确保其品牌是唯一可见的。

  瑞士冬奥会代表团的成员曝光了三星的计划。该代表团注意到了三星提供的运动员礼品袋上的说明。

  奥运会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广告机会,而电视转播将覆盖全球。尽管2014年冬奥会的数据仍然不明,但外界猜测,三星花费了1亿美元赞助2012年的伦敦夏季奥运会。

  瑞士网站Watson.ch最初报道称,三星向冬奥会运动员提供了免费的Galaxy Note 3,但要求运动员在有电视转播时掩盖苹果公司的标志。另一家网站Bluewin.ch也发布了类似报道。该网站表示,礼品袋上的说明显示:“任何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如果希望使用竞争对手产品拍摄照片或视频,那么需要掩盖苹果公司的标志。”

  去年,三星花费了140亿美元用于营销,投资者认为这一数字过高。不过,尽管三星正在设法减少营销支出,该公司仍进行了一些成本高昂的赞助活动。例如在伦敦奥运会上,三星“与贝克汉姆签订了独家赞助协议,使贝克汉姆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三星的全球品牌大使”。不过令三星尴尬的是,在美国“超级碗”大赛上,贝克汉姆被拍到正在使用iPhone 5s。(维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