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欲在美投放十代线

2014年01月28日 01:0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聪颖)在营收增长放缓后,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将视线投向了美国市场。日前,在鸿海集团40周年庆典上,郭台铭表示,鸿海也就是富士康正准备重新规划资本密集产业和高科技工厂的位置和布局。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美国将成为富士康的重点关注区域,并计划在此地投放十代线。

  消息一出,就有业界人士认为,此举是为了其稳固客户苹果生产电视做准备。近两年来,苹果多次表露希望在智能电视市场崭露头角的决心。不过郭台铭可能并不满足于扮演苹果下游代工商的角色。郭台铭还表示,将加大自有品牌产品的投入力度。郭台铭并非第一次表露对美国市场的看好。去年11月,富士康曾表示将投资4000万美元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进行投资,以生产精密工具、电车线缆以及其他高级技术产品。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