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年终给优秀员工奖房

2014年01月24日 03:32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继第一批71套人才房分发完成后,富士康武汉科技园区22日再次为124名员工每人分发一套商品房,作为年终福利,激励优秀人才服务公司。

  此次分发的124套商品房位于武汉民族大道与三环线交汇处的光谷地产湾郡,市场均价在每平方米7000元以上,面积从128平方米到88平方米不等,员工采取现场抽签模式确定自己所配房源的户型及面积。

  作为富士康武汉园区吸引优秀人才加盟的重点项目,年终分房福利从2012年便开始实行。此次分房对政策进行了修订与调整,一方面将分房对象资格由课长以上下调到组长以上,另一方面将分房人数从2012年的71人增加到124人。

  据记者从富士康方面了解到,这些奖励给员工的房子员工是拥有产权的,但是为了防止某些员工“得房就走”,公司也有相应的限制性条款。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