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酷游戏起诉《找你妹》研发商云中游

2014年01月17日 12:20   新浪科技 微博   
《找你妹》研发商成都云中游科技有限公司《找你妹》研发商成都云中游科技有限公司

  新浪科技讯 1月17日消息,手游发行商热酷游戏发表声明称,将起诉《找你妹》研发商成都云中游科技有限公司。

  早在去年,云中游与热酷游戏合作之初,双方就签署了独占协议,双方约定热酷独占代理《找你妹》的发行和运营,并会全力动用资源及营销方式来打造《找你妹》的品牌。合同期限为3年,在合同期内,热酷将拥有该品牌的独家运营权。

  但云中游公司未经热酷游戏允许,私自在安卓平台上运营《找你妹2》。对此行为,热酷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维权。

  《找你妹》是热酷游戏2013年重点推广的核心产品。据了解,找你妹2012年底与热酷合作前,用户为300万左右,经过一年的推广,找你妹用户已经达到1.5亿。

  在营销上,通过“伤眼哥”事件、与赵薇导演的电影致青春合作等一系列炒作,不仅使找你妹成为一个强势IP(游戏自主版权),也成为手游圈的经典营销案例。

  游戏行业资深观察人士郑化锋认为,今年是手机游戏发行血拼的一年,相信会有更多发行与研发商之间的合作会出现类似问题。(伊凡)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