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布FCV氢燃料测试车:或2015年上市

2014年01月10日 15:17   汽车之家   
丰田FCV氢燃料车丰田FCV氢燃料车

  近日,丰田于2014年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FCV氢燃料车的测试车,据悉该车将于2015年在北美市场上市。

  此次FCV测试车和2013东京车展发布的概念车一同展示,外观方面的差距很大。测试车的外观覆盖了重度伪装,但是从细节上看,还是很接近于同样是新能源车的雷克萨斯HS250。

  在展会上,丰田公司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鲍勃·卡特表示,“丰田对氢燃料非常有信心,将来推向市场的车型将达到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能够把补充燃料的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卡特强调,“丰田汽车于1996年开始研究氢燃料,并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丰田公司将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调查并建立加氢站,并将在全美建立68个加氢站,可以服务超过10,000台氢燃料车辆。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