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专利战有望和解

2014年01月10日 01:0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维)历经两年的苹果、三星专利战将有望在3月前达成和解。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苹果和三星已经同意参加一场在2月19日或者之前举行的庭外调解会议,不出意外的话苹果CEO蒂姆·库克和三星CEO权五铉将参加此次会议,而时间的选择主要是为了赶在今年3月正式对簿公堂前。

  法院方面也希望这两家公司不要再继续缠斗,希望双方企业能够在今年3月前提交相关和解申请材料。作为法官的Lucy Koh也更想看到苹果、三星握手言和。

  资料显示,苹果和三星的专利案始于2011年4月,涉及了至少10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美国圣何塞法庭陪审团曾判定三星的手机和平板产品侵犯了苹果的外观设计、滑动变焦等专利,要求三星赔偿苹果10.49亿美元。2013年,圣何塞法庭陪审团又做出了最新裁决,仍然判定三星涉嫌侵犯苹果的部分专利,需要向苹果支付2.9亿美元的赔偿金。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