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CEO将出面就专利官司进行调解

2014年01月09日 17:0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已经同意参加2月19日或之前举行的调解会,如果调解不成,双方将于3月就专利纠纷对簿公堂。

  周三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三星电子CEO权五铉都将与内部律师一起参加此次调解会。双方的法律团队已于1月6日举行会面,“探讨了和解机会”。

  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均未立刻对此置评。

  这两家公司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因智能手机专利纠纷爆发了诉讼大战,从而凸显出这两家公司在移动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之争。

  过去两年间,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已经两次在加州圣何塞联邦法院对簿公堂,陪审团已经裁定三星向苹果赔偿约9.3亿美元。

  苹果公司在去年12月提交的文件中表示,他们已经因此向主要的外部律师事务所支付了约6000万美元费用。(书聿)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