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游戏机销量较微软Xbox One高120万台

2014年01月08日 07:1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索尼电脑娱乐(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总裁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周二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截至2013年底索尼PlayStation 4游戏机已售出420万台。

  PlayStation 4的这一销售量数字较微软新款游戏机Xbox One多出120万台。微软周一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截至2013年底Xbox One的销售量为300万台。

  与Xbox One相比,索尼PlayStation 4进入美国市场的时间早一个星期,这种游戏机在去年11月15日登陆北美,而Xbox One则是于去年11月22日在13个国家的市场上发布的。随后,PlayStation 4在去年11月29日登陆欧洲和澳大利亚市场。微软和索尼均曾在此前宣布,这两种新款游戏机上市首日的销售量都达到了100万台。

  索尼PlayStation 4的美国零售价现为399美元,Xbox One为499美元。(唐风)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