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CEO在厄瓜多尔度假时突发肾结石

2014年01月05日 09:07   新浪科技 微博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早间消息,厄瓜多尔当地媒体报道称,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新年期间在加拉帕戈斯群岛度假时突发肾结石,随后获得了厄瓜多尔海军的紧急救援。

  厄瓜多尔的报纸和博客,包括EI Universo和El Comercio均报道称,厄瓜多尔海军直升机将贝佐斯从圣克鲁兹岛Academy Bay送往贝佐斯位于巴尔特拉岛的私人飞机。直升机机长胡安·伊巴拉(Juan Ibarra)表示,当时贝佐斯正在加拉帕戈斯群岛的游轮上度假。

  当地海岸警卫队负责人、厄瓜多尔海军军官丹尼尔·吉内斯(Daniel Ginez Villacis)表示,贝佐斯随后搭乘私人飞机飞回美国进行紧急治疗,而贝佐斯的家人和工作助理随后向厄瓜多尔海军发消息表示感谢。

  厄瓜多尔媒体评论称,贝佐斯近期在CBS《60分钟》节目中露面,介绍了亚马逊的送货无人机项目。不过当贝佐斯突发急症时,拯救他的仍然是人而不是无人机。根据《福布斯》的数据,贝佐斯2013年的个人财富为272亿美元。

  亚马逊尚未披露贝佐斯的最新情况。(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