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裁员总数从2.9万人提升至3.4万人

2013年12月31日 08:11   新浪科技 微博   
惠普CEO梅格·惠特曼惠普CEO梅格·惠特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早间消息,惠普宣布,将在此前2.9万人裁员的基础上再裁员5000人。惠普此前已将裁员规模从2.7万人提高至2.9万人。

  在惠普此前发布的季度财报中,该公司已预告称,最终裁员人数有可能高于2.9万人。而在本周一提交的年度报告中,惠普正式宣布了更大规模的裁员,总人数达到3.4万人。

  惠普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由于持续的市场和商业压力,截至2013年10月31日,惠普预计将在2.9万人裁员的基础上额外裁员15%,裁员总数将约为3.4万人。而裁员总成本将在36亿美元的基础上增加15%,约为41亿美元。惠普预计将在2014财年底之前记入这些费用,进行会计确认。”

  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已承诺,在此轮裁员之后,惠普不会进行新一轮的大规模裁员。此轮裁员预计将于2014年10月完成。惠普表示,目前约有33.18万名员工。

  对仍在职的惠普员工来说,好消息是惠普已基本完成了此轮裁员。惠普表示,截至2013年10月31日,已经完成了3.4万人裁员中的约2.46万人。(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