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任命台积电销售负责人陈俊圣为CEO

2013年12月24日 07:54   新浪科技 微博   
宏碁新任CEO陈俊圣宏碁新任CEO陈俊圣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早间消息,宏碁已任命台积电销售负责人陈俊圣为CEO,于明年1月1日生效。

  宏碁在周一的一份公告中宣布,陈俊圣将接替公司创始人施振荣的部分职责。施振荣于今年11月回归宏碁,他未来将继续担任宏碁董事长。

  作为全球最大的PC厂商之一,宏碁的移动业务表现不佳,导致了业绩滑坡。上月,该公司报告的截至9月底这一季度的业绩差于预期,亏损131.2亿元新台币(约合4.46亿美元)。这导致了宏碁时任CEO王振堂的辞职,而宏碁也宣布将裁员7%。

  陈俊圣曾供职英特尔14年时间,随后加入台积电。他自2008年开始担任台积电全球销售营销高级副总裁。

  施振荣表示:“我们认为他是一个理想的管理者,将凭借他的新思想、国际视野,以及直面挑战的意愿带领我们的转型。此外,他认同我们的战略以及对宏碁未来发展的看法。”(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