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候选:海信

2013年12月23日 19:07   新浪科技 微博   

  “年度杰出企业”候选公司:海信

  从计划经济走到市场经济,从集体小厂走到国际企业,海信在40多年间见证了太多的兴起与衰落,始终屹立不倒已经展示了这家企业强大的生命力。

  海信,对于许多人而言只是一个家电品牌,其实它已经是囊括了家电制造、多媒体内容生产、信息系统、通信产业、地产等在内的复合体,它还拥有海信、科龙、容声三大品牌。

  和其他家电传统家电企业相比,海信在周厚健的带领下更具有变革的勇气,海信是第一个敢于在CES(美国消费电子展)上演讲的中国家电企业,是第一个发出要向互联网企业学习声音的传统家电企业,是第一个要注入互联网基因的传统制造企业,同时也是第一个将多媒体内容制作单独成立公司运营的企业。

  敢于尝试的海信集团将海信电视、海信空调、海信冰箱、海信手机、科龙空调、容声冰箱全部实现了智能化升级,特别是海信VIDAA智能电视的出现改变了电视智能化体验方式,“简单”理念让智能变轻松。

  面对汹涌的互联网大潮,海信将智能电视专属APP作为一个独立产业运营,通过与上下游的合作为电视APP建立起可持续运营的商业模式,为智能电视内容源开持续开发做出巨大贡献。

  日益国际化的海信秉承“技术孵化产业、原创确保优势、科技服务人性”的理念为中国传统家电企业应变、赢变做出表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