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候选:特斯拉

2013年12月23日 18:39   新浪科技 微博   

  年度最受关注品牌(非本土)候选:特斯拉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这位公认《钢铁侠》的原型,跟他的电动汽车特斯拉在2013年成为了科技行业的焦点。

  根据特斯拉的官方数据,Model S的时速达到125英里(约合201公里),时速0到60英里加速时间为5.4秒,而一次充电行驶里程约为300英里,这都远远超过了其他全电动汽车。

  特斯拉一直在考虑采用无人驾驶技术,在这方面已经和谷歌进行了讨论。虽然谷歌已经提出“自驾车”的技术规划,但伊隆更喜欢“自动驾驶仪”。

  “自驾车听起来好像它会做一些你不想要他做的事情,”马斯克表示,“而自动驾驶仪安装在飞机上是一件好事,我们应该把它安装在汽车上。”

  不过,特斯拉的“起火门”让其蒙上了一层阴影,但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没有计划对Model S本月2日的事故进行调查,因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起事故由Model S的安全缺陷引起,或者说Model S未能遵守美国联邦的安全标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