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候选:三星

2013年12月23日 18:39   新浪科技 微博   

  年度最受关注品牌(非本土)候选:三星

  三星Galaxy Gear手表与其大屏手机产品Galaxy Note3同时发布,能与Galaxy Note3互联实现通话等功能成为该产品的亮点。同时Gear也能同其他智能手表一样让你快速浏览通知,如来电显示、短信、警报。

  手机方面,Galaxy S系列加入了“动作感应”功能,包括智能滚动和暂停、浮窗预览和手势控制等。智能滚动通过面部识别(并非传闻中的眼球追踪)即用户无需触摸屏幕即可上下滚动浏览网页或邮件。

  三星另一款旗舰Galaxy Note3则把重点放到了S-Pen上,三星通过一个名为Air Command的功能来调出S-Pen的功能菜单,并实现Action Memo,S Finder等功能。其中剪贴本(Scrapbook)功能可以收集各种信息,包括文字、图像甚至是视频并将其保存在一个虚拟本子上进行分类,极大方便了数据的处理。而行动备忘录功能(Action Memo)更是可以使手写的数据(如数字)被Note III自动识别并被其他应用程序调用。

  此外,三星在今年率先使用其多年研发的弯曲AMOLED面板技术,同时为消费电子设备迈入曲面屏幕时代开了先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