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Android第三方ROM开发团队CyanogenMod

2013年12月20日 10:5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消息,Android第三方ROM开发团队CyanogenMod在B轮融资中获2300万美元投资,由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腾讯、Benchmark Capital以及Redpoint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CyanogenMod称,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增加近50名员工及进行国际化运作。目前,该公司国际化发展的主要目标是中国,此前已经与中国手机制造商Oppo合作设计了N1型号手机。

  四个月之前,CyanogenMod刚刚获得700万美元投资。在此次融资2300万美元之后,今年9月刚刚宣布成立公司进行商业化运作的CyanogenMod团队已经募集到的资金总额达到3000万美元。

  CyanogenMod的主要产品是基于Android的第三方ROM。CyanogenMod ROM在Android基础上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控制选项。

  该公司在表示CyanogenMod月活跃用户数已从9月的800万增长到目前的1100万,还表示将来计划进军可穿戴设备和车载系统领域。(晨鸣)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