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WP创新应用大赛落幕

2013年12月18日 01:10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卉)上周,由诺基亚体验创新中心和中国移动举办的“诺基亚体验创新中心·中国移动MM WP创新应用大赛”创新类决赛在京举行。

  此次赛事历时近5个月,吸引了超过20多个省市的数千名开发者及开发团队参加,共收到应用作品400多件,其中有20款创新类应用作品展开决赛。北京万物青科技有限公司的应用“P头士”荣获一等奖,并赢得了由AppCampus提供的7万欧元大赛奖金。另外,4款创新应用“蜂蜂FM”、“开心Online”系列手游、“IdeaCamera”、“惯自然”分获二、三等奖,赢得了5万和2万欧元奖金。目前,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已经超过17.5万款,覆盖90%的主流中文应用。

  近期,诺基亚体验创新中心搬入新办公楼,履行承诺为开发者提供免费办公场地。目前已有博格创联、六秒移动、移动坚石、AppMagics、济南天宝、掌上知汇等6家创业公司首批入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