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与Dropbox合作:业务向云计算转移

2013年12月17日 23:1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间消息,戴尔本周宣布,将在多款产品和服务中整合Dropbox,以吸引对Dropbox在线存储服务有需求的客户。

  戴尔涉足云存储服务反映了该公司的未来战略。在2011年结束与存储服务提供商EMC的合作后,戴尔迅速与多家云存储服务和应用厂商展开合作。

  本周,戴尔风投部门对多家创业公司进行了新一轮3亿美元战略投资,协助发展戴尔的数据中心、存储和移动产品。戴尔去年还曾向多家存储公司投资6000万美元。Dropbox预计将获得此轮投资的一部分。

  戴尔上周还宣布,该公司销售团队将向新客户和当前客户提供企业版Dropbox服务。戴尔同时表示,将在消费类和企业级平板电脑上预装Dropbox在线存储服务。

  Dropbox宣称目前拥有超过400万企业客户,每24小时文件上传量达到10亿个。分析师估计,目前存储在云存储服务中的数据量达到1EB(1EB=1024PB,1PB=1024TB),而戴尔也希望积极参与这一市场。(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