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四季度营收下降9.6%

2013年12月17日 02: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记者从著名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生产商Adobe了解到,截至11月29日,四季度Adobe实现净营收10.4亿美元,较此前管理层预期的10.3亿美元略高,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净营收下降9.6%。

  据了解,2012年,Adobe进行战略调整,开始将主要业务从软件授权模式转向基于网络的订阅服务创意云项目。Adobe方面指出,由于用户在使用订阅服务过程中采用了分步支付,订阅服务前期带来的收益较少,但这样却能保证可预期的循环收益。所以短期净收益也出现下滑。财报显示,四季度Adobe的净利润达6532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22亿美元大幅下降。

  数据显示,截至四季度,Adobe创意云订阅量超过140万,其中四季度增长22%。Adobe方面表示,未来订阅服务创意云项目将能让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