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Kindle Paperwhite国行上市

2013年12月12日 09:2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鹏)本周二,亚马逊宣布第二代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国行版正式上市,售价899元。第二代Kindle Paperwhite和前代相比,硬件上主要在三方面进行了优化,一是采用全新电子墨触控触控显示屏技术,对比度有所提升,二是内置阅读灯,任何光线环境下均可阅读,三是处理器性能提升25%,翻页更顺畅。

  在软件方面,第二代Kindle Paperwhite也有所优化,第二代Kindle Paperwhite增加了快速翻书功能, 可随时翻到某页或某章节,也不会丢失当前阅读进度,还新增了生词本功能,可以自动记录在字典里查阅的全部生词,并生成单词卡。据悉,Kindle Paperwhite在中国可以下载60000余种电子书,其中30000余种电子书售价低于4.99元,还有6000余种免费的电子书。

  第二代Kindle Paperwhite配备6寸16级灰度电子墨水屏,分辨率为1024×768,具有2GB存储空间,可通过WiFi直接在线下载电子书。Kindle Paperwhite厚9.1mm,重206g,通过USB连接电脑充电4小时刻充满,一次充电续航时间约为8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