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新硬件产品外观曝光 对手瞄准小米(图)

2013年12月11日 20:38   新浪科技 微博   
360新硬件产品外观曝光360新硬件产品外观曝光

  新浪科技讯 12月11日晚间消息,消息人士透露,360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硬件产品,从泄露的产品外观图判断很可能是无线路由器或者电视盒。

  上述消息人士,此款产品360完全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硬件产品,之前360发布的多款产品或多或少有第三方提供的技术支持,但是此款硬件完全是自主研发,目标对手是小米,但是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在此之前,360董事长周鸿祎已经确认360正在研发无线路由器。从此次泄露的产品外观图判断,该款硬件产品配备了一个天线,一条网线和一根数据线,很有可能是无线路由器或者电视盒。

  360官方人士确认了上述硬件外观的真实性,但是对产品细节不予置评。(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