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科技:在无线路由器上种一株绿色植物

2013年11月26日 17: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消息,慢网联盟(The Consortium for Slower Internet)最近推出了一款藏在混凝土花盆里的无线路由器,在提供无线信号的同时,为被现代科技完全侵占的生活带来一丝自然气息。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难找到停下来闻闻花草香的机会。为此,慢网联盟推出了Cybernetic Meadow路由器。如果忽略后边露出的天线,这款路由器看上去就像是一块放在木质底座上的石头,上边凹陷的部分加些土,就可以养花种草。

  Cybernetic Meadow路由器由TP-LINK的TL-WDR3600路由器改装而成,全手工制造,售价350美元。路由器的主体被扁平状的混凝土花盆和木质底座包裹起来,并不影响信号传输,但散热确实是个问题。

  与这款路由器同属于Cybernetic Meadow系列的还有长着多肉植物的手机底座和与混凝土U盘配套使用的相框。(夏乙)

  更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