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谈鲍尔默离职哽咽:正考察多位CEO候选人

2013年11月20日 03:0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消息,比尔-盖茨参加了微软公司周二举办的年度股东大会并发表演讲,在谈到微软历史和史蒂夫-鲍尔默的离职时,一度哽咽。

  比尔-盖茨现任微软公司董事长。自从他辞去微软首席执行官职务、专注于打理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之后,就很少在微软主办的公开机会上露面,演讲更是少见。

  盖茨说,在微软38年的历史中,只有两位CEO,“能够领导这家公司是福分”。

  关于寻找新任CEO的进展,盖茨说:“我们对于进度满意。事实上,我们昨晚还开会就目前状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盖茨认为新任CEO将要领导一家“复杂的跨国企业”,新任CEO要带领微软走过一段转型之路,面临挑战和竞争。新任CEO也要适应和微软的技术团队协作。

  “我们正在考察一定数量的候选人,但我今天不能给出一个时间表。我们满意目前的进展,感觉的通过这个过程,我们会找到合适的人选。“(苜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