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iPhone外接音箱售4.2万元(组图)

2013年11月19日 10:1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消息,嫌iPhone外放效果一般、声音太小?那么这台Wall of Sound 2.0(简称WOS 2.0)外接音箱很适合你。

  WOS 2.0是全球最大的iPhone外接音箱。它的长宽高分别为1.7米、1米和0.4米,重达178千克。庞大的身躯容纳了44只扬声器(第一代WOS只有28只扬声器),功率高达8000瓦。

  如此强悍的设计带来了极其震撼的听觉效果。为了防止音量过大对用户造成伤害,WOS 2.0内置了一个监控系统,如果长时间大音量播放,WOS 2.0会自动关机。

  作为一款iPhone外接音箱,用户既可以把手机插在WOS 2.0顶部的接口中,也可以通过蓝牙直接与音箱连接。

  当然,这款音箱的价格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6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它将于明年2月正式开售。(无双)

  更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