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将添音乐功能:配备立体声耳机

2013年11月13日 04:4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消息,谷歌周二证实了《纽约时报》网站此前刊出的报道,宣布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很快就将进行更新升级,整合音乐服务Google Play Music和All Access,此外还将配备带有可更换耳机盖的立体声耳机。

谷歌眼镜将添音乐功能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谷歌宣布,在未来几周内,谷歌眼镜用户将可收听来自Google Play Music和All Access服务的歌曲,而且可通过声控方式来启动这些服务。用户只需说一句“Okay Glass, listen to”,即可使用音乐服务。另外,升级后的谷歌眼镜还将拥有该公司9月宣布推出的歌曲识别应用Sound Search,可使用“Okay Glass, what song is this”命令来识别歌曲名称。

  谷歌表示,Glass Explorers计划的参与者将在几周内收到电子邮件,该公司将在邮件中提供有关谷歌眼镜最新音乐功能的更多细节信息。

  谷歌还称,即将推出的立体声耳机是专为谷歌眼镜全新设计的。谷歌在其Google+社交网络上发布帖子称:“这种耳机的重量很轻,其设计可令用户既能听到活泼的立体声音乐,又能听到来自周围环境的声音。此外,这种耳机还可更换五种颜色的耳机盖,从而凸显用户自己的风格。”(唐风)

  更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