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不会接管Skype中国业务:将组建合资公司

2013年11月12日 08:1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早间消息,微软本周表示,尽管TOM在线即将停止Skype在中国的运营,但微软不会完全接管Skype的中国业务,而是将组建新的合资公司。这与媒体此前报道不同。

  此前的媒体报道来自TOM在线上周发布的不准确公告。当时TOM在线表示,微软将从11月24日开始接管Skype在中国的业务。此外公告还宣布,Skype在中国的用户数已突破1亿。

  Skype亚太区主管朱德·哈康姆比(Judd Harcombe)此次表示:“Skype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尽可能好的体验,并确认与TOM在线的合作即将结束。我们感谢过去多年中他们的合作和支持。”

  他同时表示:“TOM在线错误地夸大了我们在中国的连接用户数。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亿连接用户,但不会公布不同国家的用户数。在中国,Skype通过合资公司提供软件,这符合现有程序,并按照当地法律履行义务。我们将很快分享新合资公司的最新消息。”(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