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代工首款64位四核ARM处理器

2013年10月30日 16:0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消息,美国芯片制造商Altera周二宣布,该公司的Stratix 10 SoC(片上系统)将整合“高性能四核64位ARM Cortex-A53处理器”。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款产品将由英特尔代工。

  据悉,英特尔将使用目前最先进的14纳米制造工艺生产这款芯片,而Haswell等英特尔现有芯片也只是用了22纳米工艺。总的来说,纳米级越小,工艺水平就越高。

  苹果公司在新一代iPad和iPhone中采用的64位A7处理器也基于ARM架构,但那款产品使用的是双核设计。

  英特尔已经证实,Altera的产品将是首款64位四核ARM CPU,并计划于2014年开始生产。(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