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再次遭遇“火灾门”

2013年10月29日 09: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早间消息,墨西哥当地报纸《Progreso Hoy》报道称,10月17日,墨西哥Merida的一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在撞破一堵水泥墙,并撞向一棵大树之后起火。

  该报纸报道称,这辆Model S的驾驶员当时已经超速。而根据特斯拉发言人的说法,这名驾驶员并未在事故中严重受伤,并希望特斯拉尽快向他发货下一辆Model S。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华盛顿州的一辆Model S在街道上与金属物体发生碰撞后发生火灾。当时,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博客中表示,这是Model S首次在公共道路上发生火灾,但火焰并未烧至乘客舱。

  《Progreso Hoy》发布了此次Model S墨西哥事故的视频。视频显示,这辆Model S在失火之后发生了爆炸。

  对于此次事故,特斯拉发表了如下官方声明:“我们已快速联系了驾驶员,很高兴他是安全的。这是一起严重的事故,汽车以如此高的速度行驶,撞破了一堵水泥墙,并撞向一棵大树。不过,驾驶员并未永久性受伤,并离开车辆。他对这款汽车的安全性和性能表示赞赏,并询问我们能否迅速向他发货下一辆Model S。”

  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周一出现下跌。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上周表示,没有计划对Model S本月2日的事故进行调查,因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起事故由Model S的安全缺陷引起,或者说Model S未能遵守美国联邦的安全标准。(邱越)

  更多创新资讯,尽在《硅谷新视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