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操作系统Mavericks今天起免费升级

2013年10月23日 01:47   新浪科技 微博   
苹果公司宣布,新款Mac电脑操作系统Mavericks今天起免费升级。苹果公司宣布,新款Mac电脑操作系统Mavericks今天起免费升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苹果公司宣布,新款Mac电脑操作系统Mavericks今天起免费升级。这是苹果公司首次对Mac电脑操作系统进行免费升级。

  苹果公司目前已经放出新版Mavericks操作系统,用户可以自行安装尝试。苹果公司表示,运行OS X 10.6(雪豹系统)及以上系统的用户都可以进行升级。

  此前,苹果公司对Mac电脑操作系统升级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从OS X 10.6向OS X 10.7升级时的收费是29.99美元,升级至10.8的费用是19.99美元。

  今年六月召开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首次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桌面操作系统Mavericks,当时声称将于年内正式推出。

  Mavericks除了和iOS系统再次实现进一步整合之外,Finder、日历应用、通知服务等方面也进行了小幅改进,从而使任务处理效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此外,除了功能上的改进之外,Mavericks的功耗也有所降低,从而使MacBook系列笔记本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罗亮)

  此次发布会由新浪科技和百度新闻联合报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