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削减iPhone 5C订单 外媒称供应商前景黯淡

2013年10月17日 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削减塑料机壳智能手机iPhone 5C的订单。这使负责三分之二iPhone 5C组装任务的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硕)前景看起来更加黯淡,做苹果公司的供应商难度更大了。

  自iPhone 5S和iPhone 5C 9月份面市以来,一直有消息称消费者更青睐安装有指纹识别传感器的高端智能手机iPhone 5S,该手机在中国的裸机售价为人民币5,288元(合866美元)。至于在中国售价为人民币4,488元(合735美元)的“廉价”手机iPhone 5C,其定价显然不足以打动那些在意价格的消费者。

  一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已经将和硕第四季度iPhone 5C的订单削减了“不到20%”。知情人士还透露,另外一家组装商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订单被削减了三分之一。

  过去一年苹果公司已经下调了对供应商的订单,例如今年年初时,该公司调低了iPhone 5的订单。苹果正日益面临来自三星和中国低价手机制造商的激烈竞争。

  Yuanta Research的分析师Vincent Chen表示,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放在以前苹果公司还会增加订单,而现在供应商越来越难以预测苹果公司的举动。(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