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富士康2015年前让至少7家子公司上市

2013年10月15日 21:3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消息,台湾《电子时报》(Digitimes)网站周二援引市场观察家的消息称,在2015年之前,富士康(鸿海精密)计划让旗下至少7家子公司在台湾上市。

  该消息称,为拓展公司在IT市场的整体规模,富士康计划让至少7家子公司在台湾店头市场(OTC)或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

  报道称,富士康旗下专注于生产连接器(connector)的子公司新翼国际(New Wing International)计划在2015年向台湾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其前身是富士康旗下的网络连接产品事业群。

  子公司乙盛精密(Eson Precision Engineering)已完成上市评估,而PC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子公司桦汉科技(Ennoconn)近期已提出评估申请。

  此外,子公司天钰科技(Fitipower Integrated Technology)和荣创能源科技(Advanced Optoelectronic Technology)将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提交上市申请。

  除了新翼国际,富士康旗下一家生产光学产品的子公司,以及触控面板子公司GIS也都将提交上市申请。(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