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智能手表采用柔性OLED屏:有3种尺寸

2013年10月02日 10:3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早间消息,据《朝鲜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有可能在iWatch智能手表中采用柔性OLED屏幕,并且设计了3种尺寸。

  知情人士表示,iWatch将搭载能够弯曲的塑料OLED屏幕。三星Galaxy Gear等其他智能手表都采用了传统的硬质屏幕。

  还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3种不同型号的iWatch,每一款产品的屏幕尺寸各不相同,1.5英寸的原型产品已经生产,1.3英寸和1.4英寸的机型也在计划之中。

  有关苹果公司将推出智能手表的传言今年一直甚嚣尘上,但该公司始终对此讳莫如深。然而分析师和行业观察人士认为,该公司的确需要借助突破性的产品来提振业绩。虽然智能手表市场越来越拥挤,但iWatch仍然可以轻易颠覆该领域。(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