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8.1广告:突出开始按钮

2013年09月29日 11:1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消息,微软已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了首条Windows 8.1广告。在这条广告中,微软突出了Windows 8.1的“开始”按钮、进一步订制的“开始”屏幕,以及在同一屏幕上运行两个应用的Snap View模式。

  这条广告时长30秒,这表明广告很可能会投放至电视。广告中没有提到产品是Windows 8.1,甚至未提到Windows 8。广告末尾仅仅显示了Windows的字样。这是微软“Windows Everywhere”广告营销活动的最新进展。

  此外微软也没有明确指出,开始按钮将回归。画外音仅仅表示,“点击开始按钮向前向后翻动”。此前,微软在Windows 8中取消了开始按钮,引发了用户不满。不过目前仍有很多Windows用户尚未升级至Windows 8,因此他们可能会直接接触Windows 8.1。

  在YouTube的视频描述中,开始按钮是微软列出的第一个功能。对于开始按钮,微软并不担心直接使用“回归”一词:“从10月18日开始,Windows 8用户可通过Windows Store商店免费升级至Windows 8.1。而在开始按钮回归后,用户将可以以新方式个性化开始屏幕,并可以以更多方式同时从事更多任务。新版Windows将使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有统一的体验。”

  微软及其合作伙伴希望,Windows 8.1不仅是一个改进当前Windows 8体验的升级,还能吸引尚未使用Windows 8的用户购买新的桌面电脑、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